.

向下滚动

我们的项目 PROJECT
天使妈妈邻友小家
给异地就医的大病困境儿童提供关怀和帮助
查看更多
血液宝贝
血液宝贝正式成立于2019年1月1日,脱胎于天使妈妈限量天使项目以及21885项目,把原限量天使项目中包含的地中海贫血以及21885项目中包含的白血病、再生障碍性贫血等项目组合成新的项目血液宝贝专门给予血液病患者医疗援助以及相关的咨询服务。
查看更多
器官移植·新肾天使
天使妈妈基金会将帮助肾小球肾炎、慢性肾盂肾炎、间质性肾炎、囊性肾病及肾硬化、糖尿病肾病等等需要做肾移植的困境人群,完成肾移植手术。使得肾移植后患者的生活质量明显改善。
查看更多
器官移植·新肝宝贝
2011年11月28日启动新肝宝贝项目,专项救治因胆道闭锁、代谢性肝病等需要肝移植及葛西手术的孩子,主要针对需要肝移植的困境家庭患儿进行救助,目前与全国多家权威肝移植医院有合作关系。
查看更多
烙印天使
儿童死亡的最大杀手是意外伤害,而烧烫伤又是其中最易发生的情况,并且烧烫伤治疗过程漫长,治疗费用巨大,困境家庭根本无力承担。主要救助0-18岁烧烫伤的儿童,帮助他们自受伤后的抢救、抗感染、清创、植皮手术及后期瘢痕挛缩畸形、康复等功能性治疗(美容整形不包括在内)。天使妈妈愿与各界爱心人士携手,不再让烧烫伤的孩子们因身体的受损,遭受偏见、歧视和挫折。(含临时救助项目,不限年龄)
查看更多
21885
天使妈妈开通困境患儿紧急救助热线40006-21885(阿姨帮帮我),全力解决意外伤害、重大疾病困境家庭0-18岁患儿。
查看更多
脐心关爱专项基金
脐心关爱专项基金是由北京天使妈妈慈善基金会携手北京市脐带血造血干细胞库共同成立。
查看更多
妆友爱公益专项基金
资助贫困学子,帮助贫困大病患儿,资助商友会需要帮助的会员及其亲属开展公益活动。
查看更多
BCG专项基金
致力于帮助重病特困儿童治愈疾病,减轻痛苦。
查看更多
天使妈妈同一苍穹下基金
四川凉山失去依靠、事实孤儿,学龄阶段的生活学习补助。
查看更多
趣趣公益救助专项基金
救助贫困山区的失学儿童、特困生。(项目:温暖书包、助学、图书馆建设)。
查看更多
天使之羽专项基金
致力于公益文化活动的发扬、传播、推广。
查看更多
陈刚专项基金
专门为救助武汉同济医院困境肾移植患儿开展公益活动;
查看更多
天使奇遇专项基金
专门救助以唇腭裂为主的颜面部畸形患者开展公益活动。
查看更多
新智优培专项基金
专门为救助心智障碍儿童和青少年艺术培训疗愈开展公益活动。
查看更多
自主项目
自主项目
合作项目
合作项目
我们的足迹 TRACK
救助宝贝
救助合作
10,561
救助宝贝
9
联合合作
80.224
汇聚爱心(千万元)
我们的朋友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