脐心关爱专项基金
基金捐助


       脐心关爱专项基金是由北京佳宸弘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北京市脐带血造血干细胞库成立。

       北京佳宸弘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一家以脐带血造血干细胞储存为主营业务的生命科技企业, 以“培育希望、收获健康、备份生命”为使命,以“关爱、创新、传承”为核心价值观,依法提供脐带血及外周血造血干细胞、脐带间充质干细胞的储存、技术检验、配型检索、技术咨询及技术服务,是中国第一家经批准合法执业的脐带血造血干细胞库—北京市脐带血造血干细胞库的设置及运营单位。

       脐心关爱基金主要运作方向为以下三个方面:

    (1)脐带血患者援助项目

       为了使更多的血液病及重疾患儿得到救治的机会,甲乙双方携手开展“脐带血患者援助项目”,为符合项目要求的患者提供免费的脐带血造血干细胞(点击申请援助GO>>)

    (2)一“脐” 筹项目

       针对特定患者教育活动、脐带血宣传等活动发起公共募捐活动,用于为重疾患儿或专项基金下指定的患者教育活动、脐带血宣传活动提供资金支持。

    (3)患者教育项目

       针对重疾患儿家庭,开展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患者教育讲座。


脐带血造血干细胞援助申请-医生意见书、受益人确认书下载:


脐带血造血干细胞援助申请-医生意见书1.doc


脐带血造血干细胞援助受益人确认书1.docx

脐心关爱基金20227月项目进展

脐心关爱项目自成立以来,截止2022年7月30日,已援助2例重型地中海贫血患者脐带血,为他们带去了新生。图片1.jpg图片2.jpg


脐心关爱基金阶段性报告2022.8.26.pdf


2022年4-6

本季度因未有合适的配型,本月未救助相关患儿。



2022年7-9月

本季度因未有合适的配型,本季度助相关患儿。


2022年10-12月

本季度因未有合适的配型,本季度未救助相关患儿。


2023年1-3月

本季度因未有合适的配型,本季度未救助相关患儿。


2023年4月份开展:心肺复苏和除颤仪的科普及实操技能分享

在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为响应国家政策号召,深入贯彻《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中关于加强公共安全教育,增强风险防范意识,提升人民群众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的相关要求,由北京天使妈妈慈善基金会脐心关爱专项基金举办的首场“应急救护公益课堂”于4月2日在北京市脐血库正式开课。

此次应急救护公益课堂邀请了北京绿舟应急救援促进中心专业导师团队进行心肺复苏(CPR+AED)技能培训,19个北京市脐血库的储户家庭共同参与此次科普课堂。

image.png


活动现场,北京绿舟应急救援促进中心专业导师团队通过真实案例、互动问答等多种方式,向在场储户家庭普及了如何判断心搏骤停、如何进行心肺复苏、心肺复苏的流程与注意事项等专业知识,并利用人体模型讲解心肺复苏(CPR)和自动体外除颤仪(AED)的详细操作流程,演示突发状况下专业的急救方法,加深了大家对心肺复苏技能的理解和掌握。image.png


6月份开展:创伤救护公益课堂


image.png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下一篇